apple

简单的生活。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就这样心动了

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,我不敢告诉他。因为他有一个家庭,一个可爱的女儿。而我,除了爱我的父母,身边还围绕这一群损友。那天下午,阳光暖暖的打在我脸上。因为夏日的困乏,我懒懒的趴在课桌上,盯着自己手中转动的笔杆。耳中没有动人的音乐,眼里没有漫天的桃花。只是聒噪,上课铃声响起也没能将我从课桌中拉起。直到他的声音传来:“上课了。”哑哑的男性低音,并没有小说当中的磁性。这是他与我的第一次正式见面,我整个高中时代所有的爱恋开端。我就这样心动了,不知道为什么。

很久很久以后,大学的朋友问我:你当时为何会爱上这样一个男人?我仍旧不清楚。大概就爱了吧!

会珍惜每一次,他上课的时分。提前将功课预习好,以便随时回答他提出的问题。在他有课的那天,我穿上我觉得最漂亮的衣服,然后在下课之后,总会问他关于学习的问题。有些是真的不会,而有些只是为了听他讲话而找的借口。会跟他成为朋友,对他使一些小性子。会在很晚的时候还躲在教室里,偷偷的想关于他关于自己的事。

这样的喜欢能瞒住他吗?我想大概是可以的吧。表面活泼的我总是将心事藏得很深,我习惯将自己喜欢他的表现找一些理由。所以我爱的他连我最好的闺蜜都不了解。

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只知道,我是他的得意门生。他不会轻易处罚我,尽管有时候我真的犯了些不该犯的小错误。上他的课时,我偶尔会走神。然后被揪出来回答他提出的问题。我不慌张,答不答得出又有什么要紧呢。我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他更关注我而已。下课之后他会叫我到办公室问我为什么走神的。也许会呵斥我几句,然后我就不看他,低着头不讲话。享受他看着这样的我无奈的眼神。运气好的时候,他会安慰我几句,循循诱导我讲出一些无关他的心事。

跟他相处,我很享受!

评论
©apple | Powered by LOFTER